极光

文字是有力量的

Kn杏,大概主leo杏。由silent oath的歌词引发的小剧场联想。刀子有。ooc有。大家一定要去看看so的歌词啊!!

岚:『哦~真是的,王你在磨磨蹭蹭些什么啊,这样下去会迟到的啊~』

『王,你到底在不在试衣间里面啊,怎么都不回人家一声?』

『唔~我这里手头还正忙着呢,泉,你快去看看王现在到底在做什么?』

泉:『真烦人~这不省心的国王殿下,这么重要的日子里到底在搞什么啊?』

司:『不,不好了!泉前辈!leader他……leader他不见了!』

泉:『这个人,怎么这种时候了还给别人添麻烦啊!今天可是‘她’最最重要的日子啊。』

岚:『哎呀,小凛月,这个时候你就别睡了,快和我们一起去找找王。』

泉:『岚,算了,现在再去找他时间会来不及的,我们还是先赶过去吧。』

司:『我也是这么觉得的,岚前辈。leader指不定已经先到了那里为‘她’准备了惊喜了呢?毕竟他就是这么一个总是出乎别人意料的家伙。』

凛月:『是啊。所以我们先过去吧。这个时候也只有相信那个家伙了,我们的王。他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,不会乱来的。』

岚:『唔~真是的,你们三个都是这么觉得的?好吧,那我们几个就先过去吧。』

30分钟后。

岚:『啊,今天来了好多人啊。见到了好多熟悉的面孔~不过,我找了很久……还是没有看见我们的国王殿下哦。』

泉:『我也没找到他……真是的~平时也就算了,王不至于在今天出岔子吧?』

司:『怎么办,几位前辈?时间已经到了,leader还没来的话……我们几个要先上台吗?』

凛月:『‘她’,正看着我们哦。现在,不上台已经不行了吧?已经是我们的献歌环节了,说好的要在今天,给她送上最美的祝福。现在还不上去会让场面难堪的。』

岚:『嗯~别的嘉宾们也都在往我们这里看了呢。走吧,只能硬着头皮上去了,就算没有王。』

台上。

『!!』

司:『前,前辈,好像有人正往台上飞奔过来哦。』

『是……是王!他满头大汗地跑过来了!』

岚:『啊~王真是爱给人家添麻烦,不过好歹是赶上了啊。』

泉:『仔细一看的话,王的手中,是不是拿着什么东西?』

司:『啊!是花,是一束正绽放着的百合花!』

向台上飞奔而来的人抢过了麦克风。

Leo:『嗯~麦克风test test~米娜桑,我是knights的队长leo。不好意思,我好像有点迟到~不过总算是赶上了。』

其余四人
小声

泉:『那家伙想要干什么?』

岚:『我也不知道啊,泉~王可没和我透露过他今天的计划……你就算再揪我的衣服我也还是不知道啊。』

凛月:『嘛嘛,这个时候也只能静静听他要说什么了吧。』

司:『leader……』

扬声器。

Leo:『我知道,今天聚集在这里的人,都是为了祝福‘她’而来的。』

『我也是一样。』

『在今天这个重要的时刻,在我们kn唱歌之前……我有几句话,想和我们一直都珍重着的‘她’说。』

『谢谢你,一直陪伴在我们的身边。』

『谢谢你,在任何时候,都不吝惜向我们伸出你的双手。』

『谢谢你,总是认真倾听我们的心声,为我们解决烦恼。』

『今天之后,我们大概再也没有机会和你说这句话了。』

『所以我,现在一定要对你说出这句话。』

『你是我的……我们knights,一直以来,唯一注视着的女王陛下。』

『今天一大早,我跑了好几条街,才为你买到了这束,沐浴了清晨第一缕阳光,沾上了清晨第一滴露水的百合花。』

『我想把它献给你——献给唯一配得上这束洁白芬芳的百合花的,纯洁无暇,又美丽无垢的你。』

台上短暂的沉默。

岚:『阿啦啦~王,你还真是狡猾,抢在我们之前,把我们的心声告诉给了她。』

泉:『真是的,下一次你再这样出人意料我是绝对不会原谅你的。今天看在‘她’的份上,就不和你计较了。』

凛月:『唔,泉,算了,最后的结果不是挺好的吗,王为我们传达了我们一直以来的心声哦。今天这种日子,大家都应该开开心心的哦?』

司:『姐,姐,姐姐大人……在今天这个日子,我要祝你幸福……leader刚刚所说的话,就是我一直以来想对你说的话……』

岚:『哎呀,才说大家要开开心心的,结果小司糖居然哭了~这么多年了,司糖还是没有长大,还是这么容易哭啊~快奔向姐姐的怀抱,让姐姐来安慰你吧~』

司:『吵,吵死人了!我的姐姐大人才不是你,而是‘她’……今天是我最后一次哭了,并且是为了祝福姐姐大人才哭的!』

Leo:『好了好了,这种时候你们就别闹了。尊敬的各位来宾,现在终于正式进入到knights的献歌环节了——Silent Oath。这是我们为‘她’而唱的歌。』

『‘她’是,我的,我们的,女王陛下,我们的胜利女神……』

全部:『祝,新婚快乐!!!』


很多很多年以后,当杏回忆起当初婚礼上的这一幕,还是忍不住心头狂跳。

在她平凡的几十年如水一般的人生里,也曾有过如此光辉灿烂的一刻。

那是被神所眷顾着的,被上帝亲吻过脸蛋的天底下最俊美的男子们,在她婚礼的舞台上,散发出无比耀眼的光辉,唇里倾吐出无比甜蜜的轻语。

——那是只为了她一人而献上的,世上最动听的情歌。




ps.这大概是一个错过的故事。杏一直以来,恐怕是在拒绝着自己去喜欢上梦之咲偶像科里的任何一个小哥哥吧,因为她深知自己身为“制作人”,是不允许利用和“偶像”的合作关系去跨越这条“界限”的,所以她一直在“逃避”,渴望和大家熟识却又拒绝关系更进一步,哪怕她真的喜欢上谁也一定会把这份心情给隐藏起来。


察觉到了她的这份心情的他们,也担忧自己的心意会成为她的负担。或是和杏一样潜意识排斥自己真正的心意,或是也选择把这份心情隐藏起来,成为年少的心事。


总有一天,年少的心事都会成为往事,大家各奔东西自寻前程。而有时回头看看曾经那个青涩而卑怯的自己,大概会眼角带笑地回忆起这份酸甜的爱慕,然后笑着笑着流下泪来。

评论(4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